氧化锌相关股票有哪些?氧化锌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7:59:46

周一盘后讯息提示,12月13日氧化锌概念报涨,中国西电(5.72,0.19,3.436%)领涨,三聚环保2.05%、宏达股份0.59%等跟涨。氧化锌相关股票有:

1、中国西电(601179):

12月13日盘后消息,中国西电收盘于5.72元,涨3.44%。今年来涨幅上涨10.49%,总市值为293.2亿元。

西电电气的主导产品是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高压开关(GIS、GCB、隔离开关、接地开关)、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换流变压器)、电抗器(平波电抗器、并联电抗器)、电力电容器、互感器(CVT、CT、PT)、绝缘子(电站电瓷产品、复合材料绝缘子产品)、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等。

2、三聚环保(300072):

12月13日消息,三聚环保3日内股价上涨1.15%,最新报6.97元,涨2.05%,成交额3.24亿元。

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

3、宏达股份(600331):

12月13日消息,宏达股份3日内股价下跌1.17%,最新报3.41元,涨0.59%,成交额1.88亿元。

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复合肥、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氯碱、工业硫酸、塑料编织袋、石膏及石膏制品、锌锭、锌合金及其废渣中提取的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钼、铟、锗)、氧化锌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个股受益,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钴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塑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墨负极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负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逆变品概念股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和燃气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燃气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mRNA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配件板块股票有哪些?机械配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消费升级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纸浆股票有哪些?相关纸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硼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硼纤维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配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概念股龙头一览,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煤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衍生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纳指100(QDII-ETF)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典当业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典当业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七行业股票有哪些?三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械配件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机械配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