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玻璃制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3 11:45:29

2021年玻璃制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玻璃制品行业概念股票有:德力股份、兔宝宝、福莱特、大恒科技。

大恒科技(600288):大恒科技(600288)10日内股价下跌2.97%,最新报12.64元/股,涨1.45%,今年来涨幅上涨4.0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26%。

子公司大恒图像生产的机器视觉产品主要用于印刷行业、制药行业、玻璃制品行业、食品行业、纺织行业等产品质量的自动检测。由于大恒机器视觉自动检测系统性能、质量具明显优势。在印刷、包装行业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公司已将产品线延长到印刷业、包装业的电子监管码检测系统、自动包装和生产管理系统,公司亦有自建的配套机械厂。

福莱特(601865):12月13日消息,福莱特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3.15%,报51.79元;5日内股价上涨6.39%,市值为1111.88亿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55.46%。

玻璃制造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主营光伏玻璃等多种玻璃制品的研发和生产,在光伏玻璃领域深耕多年,是行业标准的主要设定者。

兔宝宝(002043):12月13日上午收盘最新消息,兔宝宝7日内股价上涨8.55%,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9.99%报11.45元。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1.3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8.21%,最高为2019年的22.91%。

网络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家居用品、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床上用品、橡塑制品、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卫生洁具、服装、鞋帽、家具。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飞机维修概念股有哪些?飞机维修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连翘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连翘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鲜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海鲜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培育钻石上市公司一览,培育钻石股票今日股价查询习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玻璃连续期货价格多少?玻璃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赛蜜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碳发电机组概念股一览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ME利好什么股票?A股DME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巾概念股是哪些?纸巾股票龙头一览,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鱿鱼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鱿鱼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香精香料板块股票有哪些?香精香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资券商概念股有哪些?中资券商股票一览(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12月13日三友化工涨4.2%,领涨粘胶短纤概念 南方财富网 瓦楞纸板概念股查询,瓦楞纸板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花生油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花生油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光无源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机代工概念股有哪些?手机代工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用冷敷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乳酸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