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58:51

银矿概念股有:

中润资源:2013年9月,全资子公司中润矿业向其控股子公司西藏中金增资2000万元(增资后占71.2%)。西藏中金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营矿产品加工、销售。本次增资将有利于推进西藏中金矿业所拥有角日阿玛铜铁矿区勘查工作。通过一系列认购后,中润国际将持有该公司3780万股普通股,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英国瓦图科拉金矿公司(VGM公司)拥有位于太平洋岛国斐济的瓦图科拉金矿100%权益。瓦图科拉金矿位于斐济最大岛屿维提岛北部,拥有3个采矿权和3个探矿权,目前保有黄金金属资源量总计420万盎司(约130吨),平均品位达10.8克/吨,为一大型金矿。2011年12月,子公司中润国际以总价1680万加币认购加拿大锌业公司2250万股普通股及认股权证,认购完成后中润国际持有加拿大锌业公司10.29%股权,行权后将持有加拿大锌业公司14.05%股权,成为加拿大锌业公司第一大股东。加拿大锌业公司目前主要在加拿大西北地区勘查、开发草原溪银铅锌项目;此外,该司还持有英国瓦图科拉金矿公司14.20%股权。英国瓦图科拉金矿公司拥有100%斐济瓦图科拉金矿所有权。2011年12月,子公司中润矿业拟11199万元收购汇银矿业67.75%股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1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9.65%,最高为2018年的1.18%。

济南高新:是山东省济南市银矿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4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8.11%,最高为2016年的1.72%。

金贵银业:是湖南省郴州市银矿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06%,最高为2020年的3.23%。

ST荣华:是甘肃省武威市银矿上市公司。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6.73%,最高为2017年的0.2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质结光伏电池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异质结光伏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造车新势力上市公司有哪些?造车新势力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BMS上市公司一览,BMS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粘胶纤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累计净值为0.9475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背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背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供热取暖概念股有哪些股票?供热取暖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学原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化学原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分析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视频分析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钢构概念股有哪些?钢构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金属非金属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制造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祥运混合C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险丝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大摩增值18个月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照明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植物照明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豆上市公司一览,土豆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改性工程塑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球形氧化铝板块股票有哪些,球形氧化铝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