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据库上市公司一览,数据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19:1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数据库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道通科技(68820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2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0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78亿元。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长期坚持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的专研和突破,形成了独有的汽车智能诊断、检测核心技术体系,并搭建了完善的汽车诊断通信数据库。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数据库在汽车电子系统中具有良好的延展性。

盛屯矿业(60071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9.3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2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2.4亿元。

在有色金属行业多年,金属贸易业务规模国内领先;在“金属矿山-冶炼厂-金属加工厂”整个产业链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拥有有色金属冶炼和矿山企业数据库。

佳华科技(688051):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2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8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814亿元。

经过多年在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聚焦,以及形成的嵌入式产品和智能传感设计、IoT平台、云链数据库技术、AI算法体系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构筑了较高的技术壁垒,并以先进技术引领业务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鑫元全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数字孪生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锐钛型钛白粉行业股票有哪些?锐钛型钛白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有色金属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线圈概念股一览,线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杜比全景声上市公司一览,杜比全景声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消费优选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锆英砂行业股票有哪些?锆英砂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制品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辊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辊压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鸡精概念股名单,鸡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