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包装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7:54:04

2021年包装材料概念股有:

双星新材(002585):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包装材料加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各类包装薄膜及复合包装材料、功能性高分子新材料等系列产品,目前拥有进口镀膜设备5条,多条进口聚酯薄膜生产线,年产新型功能性聚酯薄膜20万吨,位居国内首位;年产镀铝膜1.5万吨,位居国内第一位;年产收缩膜1万吨,收缩率超过50%,位居高端高收缩率收缩膜生产企业的第一位。公司是国内大型包装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能够规模化生产8μm厚度以下聚酯薄膜的生产企业之一。2013年1月,公司“双星SHUANGXING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公司主要产品聚酯薄膜销量超过22万吨,同比增长23%以上,聚酯薄膜产品差异化率35%,达到计划目标。2014年公司经营计划为实现销售增幅20%以上,差异化产品比例提升到40%。2020年ROE为9.02%,净利7.21亿、同比增长315.33%。

珠海中富(000659):

饮料包装行业属鼓励发展行业,塑料PET饮料包装的需求不断增加,用途越来越广泛。净利-1.79亿、同比增长-1091.67%。

万顺新材(300057):

公司登陆创业板以来,借力资本平台,调整发展战略,确立了以中高档包装材料、铝箔包装业务、功能性薄膜为“三驾马车”的多元化发展战略。2020年ROE为2.27%,净利7711万、同比增长-42.62%。

陕西金叶(000812):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等高档包装装潢产品的印刷,经过技术改进并引进大型凹印机后,年烟标生产能力为120万大箱左右,为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龙头企业。2020年ROE为1.56%,净利2395万、同比增长-6.3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上银中证500指数增强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寒武纪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永赢惠泽一年混合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冷却液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滑板上市公司,滑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铁路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富恒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213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X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离合器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能概念股一览,生物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座椅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座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自动化装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调鸡尾酒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预调鸡尾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蜡烛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除草剂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复合肥行业股票有哪些?复合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线蓝筹股票概念有那些?二线蓝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