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概念股龙头一览,高铁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55:52

高铁概念股龙头一览

京沪高铁601816:

高铁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79.19亿元,同比增长10.82%;净利润约16.04亿元,同比增长21.68%;基本每股收益0.0326元。

京沪高速铁路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组成部分,与京哈、太青、徐兰、沪汉蓉、沪昆等其他高速铁路相连接,沿线主要交通枢纽为国内东部地区的人流归集与疏散的交通要冲,可通过与之相连接的其他主通道以及城际铁路网延伸辐射到周边省份乃至全国,对形成快速畅通的铁路大通道、覆盖广泛的运输网络具有重要的作用,能够为旅客提供快捷、方便的高铁运输服务。

康拓红外300455:

高铁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亿元,净利润651.2万元,每股收益0.0102元,市盈率49.86。

中鼎股份000887:

高铁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中鼎股份营收29.57亿,净利润1.96亿,每股收益0.1900,市盈率55.93。

高铁上市企业有哪些?

*ST中迪000609:

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青岛康平高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制品为主业,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实力。

华铁股份000976:

拟购买BVVBT以及香港利合100%股权入,BVV集团为行业内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轮轴制造商,专注于高铁车辆及其他轨道交通车辆的车轮、车轴和轮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盾安环境002011:

盾安环境在巩固提升制冷产业的基础上,做大商用、特种细分领域,专注节能环保方向。公司凭借多年在核电暖通系统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和人才等优势,积极拓展其他特种空调领域的市场。公司紧紧围绕“节能系统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针对轨道交通行业对“节能环保”、“智能健康”及“低噪声”等方面的要求,在系统解决方案中集成了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已先后为武汉、宁波、苏州、贵阳、重庆、广州等城市地铁及高铁枢纽工程提供站台空调系统设备集成及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OMS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易方达瑞祥混合I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钯金上市公司一览,钯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抗肿瘤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抗肿瘤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概念股行情分析:湿法隔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板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告投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广告投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基芯片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第三方检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概念股有那些?聚合物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至诚混合B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地图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系概念股有哪些?阿里系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添富盈泰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A股水电铝一体化股票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硫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硫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IP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