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上石油概念股,海上石油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44:50

南方财富网盘后分析,12月10日海上石油概念报涨,永兴材料(138.41,3.099%)领涨,日丰股份(18.27,1.331%)、尚纬股份(8.9,1.136%)等跟涨。

相关海上石油概念股有:

(1)、永兴材料: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84%,最高为2017年的9.46%。

由于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综合性能优异,可广泛运用于其它堆型核电站海水系统,且随着海上石油平台、海上浮动堆的发展,对耐海水腐蚀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大,N08367超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将有望应用于以上相关领域,未来市场空间巨大,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创造了有利条件。

(2)、日丰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65%,最高为2018年的13.81%。

公司的船用电缆产品也获得了中国船级社船用电缆,拥有多项《中国船级社海上固定设施产品检验证书》,并曾为“垦利3-2项目海上平台”、“渤海石油绥中36-1平台”等项目提供海上石油平台电缆。

(3)、尚纬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4.53%,最高为2019年的3.94%。

(4)、摩恩电气: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46%,最高为2017年的3.49%。

(5)、中信海直: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82%,最高为2020年的3.76%。

公司立足通用航空,主营业务为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业务和通用航空维修业务,各项业务实行专业化管理,其中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中的海上石油直升机飞行服务和港口引航业务由母公司负责运营,其他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业务由控股子公司海直通航负责运营;通用航空维修业务由控股子公司维修公司负责运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天航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奶酪概念股名单,奶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银可转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轮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灭火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陶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脸识别系统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惠升和睿兴利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3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线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辅料上市公司,药用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龙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装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造船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银鑫新消费成长混合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导光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导光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驾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驾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