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化工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6:04:47

欢迎收藏!2021年化工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化国际600500:公司作为中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红宝丽002165: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柜)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ST海越600387: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及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德美化工002054:精细化工品巨头,公司从纺织助剂业务起步,现有业务覆盖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石油精细化学品等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天航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奶酪概念股名单,奶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银可转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轮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灭火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谊兄弟涨近7%,影院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陶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脸识别系统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惠升和睿兴利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30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线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用辅料上市公司,药用辅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龙头,光伏电站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装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造船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银鑫新消费成长混合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商大盘蓝筹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导光板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导光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驾照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驾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