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压缩空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19:07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分析,12月10日压缩空气概念报跌,金通灵-1.058%领跌,金通灵-1.058%、比亚迪-0.29%、冰山冷热-0.263%等跟跌。相关压缩空气概念股票有:

1、陕鼓动力: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21元、0.36元、0.41元。

公司的透平设备可以应用于压缩空气储能领域的压缩储能环节及膨胀释能环节。

2、金宏气体: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2元、0.38元、0.49元、0.47元。

公司与北方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供应合同”,供应氮气(GN2及PN2)、氢气(PH2)、氧气(PO2及IO2)、氩气(PAr)、氦气(PHe)、二氧化碳(PCO2)、压缩空气(CDA)、仪表空气(IA)及高压压缩空气(HPCDA)、高纯压缩空气(XCDA)等电子大宗气体。根据合同测算,合同金额约为12.00亿元(不含税)。

3、赣能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19元、0.25元、0.32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昱辰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建设与运营、非居民用水、电、压缩空气、热、冷等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方案策划及其他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

4、设研院: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6元、2.32元、1.41元、1.35元。

单井循环浅层地热能技术、地下空间压缩空气储能技术、地下空间二氧化碳封存技术、地下空间抽水蓄能技术、煤矿能源综合管理技术、瓦斯抽采及发电技术、智能充电桩应用技术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衣概念股名单,上衣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远纯债债券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卓元债券A分红了几次?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上衣概念股名单,上衣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滤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纳滤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景顺长城景泰添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纳滤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纳滤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集成电路制造龙头股名单曝光,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花卉概念股票有那些?花卉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通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集成电路制造龙头股名单曝光,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院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油服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油服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淳厚欣享混合C近一年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院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双工器相关股票有哪些?双工器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探测仪概念股有哪些,探测仪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控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工器相关股票有哪些?双工器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3)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虹膜识别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3日年西部利得新瑞混合C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