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色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46:47

12月10日上午收盘,色料概念报涨,三祥新材(22.49,5.093%)领涨,慈文传媒、锦鸡股份、道氏技术等跟涨。那么,相关色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三祥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三祥新材实现净利润225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93.81%。

公司经过近30年的持续发展和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在充分消化吸收了国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一步法熔炼二氧化锆颗粒技术”、“节能单炉法熔炼稳定型氧化锆”、“特种电熔氧化锆生产技术”、“喷墨色料用电熔氧化锆生产技术”、“高性能氧化锆生产技术”、“单晶电熔铝晶粒控制技术”等多项技术成果,获得了多项专有技术,其工艺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综合技术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2、慈文传媒: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03.6万。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PU合成革、超细纤维合成革、合成革基布、PU树脂、色料、表处剂、助剂、化工机械、环保水处理等为一体的产业链配套完整的企业。

3、锦鸡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锦鸡股份实现净利润1098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7.96%。

将利用染料中间体现有建成厂房实施数码印花墨水及喷墨打印墨水色料项目。

4、道氏技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道氏技术实现净利润1.8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9.69%。

公司具有釉料、陶瓷墨水、色料、熔块等一系列完善的釉面材料产品线以及分布国内各区域的客户群体。

5、宁波色母: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262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0.75%。

公司提供给下游客户LG的产品,是该客户用于制造带色料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SAAS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添益一年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锻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锻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SAAS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边缘计算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边缘计算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生物基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板块股票哪些?(2021/12/12)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龙头有哪些?充电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基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生物基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套上市公司,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宠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酸钴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碳酸钴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套上市公司,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衬衫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源软件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开源软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7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衬衫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固态硬盘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行业领先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