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净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40:19

周五盘中讯息显示,净水概念报跌,宏昌科技(-3.388%)领跌,伟星新材(-0.778%)、九阳股份(-0.65%)等跟跌。

相关净水概念上市公司有:

狮头股份600539: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551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073亿元。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控股子公司龙净水业经营的净水龙头及配件的生产与销售,近年来,由于水资源污染的日益严重、社会健康意识的逐渐提升,净水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

三达膜68810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6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4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64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工业料液分离、膜法水处理、环境工程、膜备件及民用净水机等在内的膜技术应用业务和水务投资运营业务,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

鲁北化工60072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9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31亿元。

,硫酸亚铁是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产生的副产品,可用于净水剂、制铁盐、氧化铁颜料、防腐剂、消毒剂、磷酸铁等产品的生产,目前公司副产品硫酸亚铁主要参照市场价格对外出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机相关股票有哪些?手机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顾家家居股票行情:股东TB Home质押632.2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1% 南方财富网 财通福瑞混合发起(LOF)最新净值涨幅达1.64%,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通信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钨矿相关股票有哪些?钨矿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国资概念股有哪些?上港集团600018属于上海国资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石英管棒概念股有石英股份吗?石英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碳捕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碳捕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率二极管概念股有哪些,功率二极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添利两年债券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欧新动力混合(LOF)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药概念股有哪些?南药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酰胺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股债双杀是什么意思?股债双杀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pcb油墨今日股价多少?A股pcb油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天弘债券发起式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宋都股份是什么公司?宋都股份是做什么的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镍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智慧社区概念开盘分析:高新发展涨停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铜龙头股是什么?和金属铜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