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矿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铜矿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08:29

周三盘中讯息显示,铜矿石概念报涨,铜陵有色(3.419%)领涨,寒锐钴业(2.301%)等跟涨。那么,相关铜矿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铜陵有色: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铜陵有色实现净利润11.2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14.65%。

公司对现有的选矿厂进行改造或者新建新的选矿厂,用于处理Nautilus公司含有高品位海底铜矿石。

2、寒锐钴业: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寒锐钴业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37%。

公司海外子公司刚果迈特的业务主要为钴、铜矿石的开发、收购和初步冶炼,初加工后的钴精矿和氢氧化钴等钴中间产品运回国内,由江苏润捷外购或者委托外部加工成草酸钴、碳酸钴等钴盐产品,钴盐再由寒锐钴业进行深加工,形成各种性能和规格的钴粉。

3、鹏欣资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鹏欣资源实现净利润2807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1.67%。

公司主要业务是金属铜的采选冶及销售,即通过开采、加工和冶炼铜矿石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除此之外,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包括贸易、金融、新材料以及新能源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朱雀安鑫回报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3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传感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景顺长城内需贰号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尊盈半年债券发起式C基金累计分红了7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传感器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甘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宝盈祥泰混合C累计净值为1.31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甘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0日橡胶输送带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机组核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机组核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A累计净值为1.7202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0日橡胶输送带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包装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前装通信模块概念龙头股汇总,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华宝宝怡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包装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通运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交通运输概念股名单(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电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