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OS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2:29:58

2021年POS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ST腾邦: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3.7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2.44%,最高为2018年的2.11%。

ST奥马: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6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9.18%,最高为2019年的0.46%。

证通电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4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4.82%,最高为2019年的0.27%。

公司是国内知名金融电子设备产品供应商,为全球第三大POS终端厂商,其M-POS机支持二维码扫描等近场支付方式。

新大陆: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5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18%。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支付行业的持续繁荣,而随着中国在亚太地区甚至全球贸易中影响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商户会采用中国制造的POS机进行交易结算,国内外市场对POS机的需求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优博讯: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4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58%,最高为2018年的12.79%。

新国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0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52%,最高为2019年的6.45%。

新国都从事以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软硬件的生产、研发、销售和租赁,并以此为载体,结合生物识别、征信及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电子支付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民航板块股票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创新未来基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创新未来基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信诚新泽混合B一年来收益9.0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航板块股票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药实验概念股查询:新药实验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PERSTA港股跌4.44%,报0.43港元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药实验概念股查询:新药实验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股票概念有哪些?禽类养殖上市公司名单(2021/12/2) 南方财富网 涉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涉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有江南高纤吗?江南高纤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禽类养殖股票概念有哪些?禽类养殖上市公司名单(2021/12/2)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PV检测试剂利好什么股票?A股HPV检测试剂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市青松股份(300132)龙虎榜12月1日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稀土功能材料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简讯:顺鑫农业触及涨停,领涨种猪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芯片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MEM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安信新优选混合C基金行业怎么配置?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简讯:顺鑫农业触及涨停,领涨种猪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玩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溴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