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品添加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添加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1 10:30:23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2月1日食品添加剂概念盘中报涨,ST澄星(10.96,4.981%)领涨,金禾实业(52.41,2.765%)、科拓生物(30.36,0.53%)、仲景食品(50.02,0.281%)等跟涨。食品添加剂概念上市公司有:

*ST澄星600078:

金禾实业002597:

近期根据市场情况对甜味剂及香料等食品添加剂产品的售价进行不同幅度的提价。

科拓生物300858:

公司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国内复配食品添加剂细分市场龙头的地位,获得国内知名乳制品企业和畜牧养殖企业的认可,在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千禾味业603027:

公司专业从事酱油、食醋等调味品和焦糖色等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仲景食品300908:

醋化股份603968:

在国内食品添加剂及中间体细分市场领域中,“南通醋酸化工”的影响力早已突破现有在售产品的范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真正板块个股一览 全球锂电设备龙头厂商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30日华宝中证智能电动汽车ETF发起式联接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机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饮料包装机上市公司一览(2021/12/1) 南方财富网 锂电真正板块个股一览 全球锂电设备龙头厂商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弘和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PMMA上市公司有哪些?PMM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制冷元器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制冷元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环卫装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环卫装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无人银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制冷元器件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制冷元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猪行业股票有哪些?肉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复肥股票是什么?磷复肥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30日诺德新享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肉猪行业股票有哪些?肉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防护手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线传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光线传感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防水涂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护手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防护手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日盘中短讯:沃特股份涨超10%,领涨塑料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处理污水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