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灯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3:01:05

照明灯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鹏辉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41亿元,毛利率15.41%,净利润为4086万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规模化生产锂铁电池产品的企业;储能业务主要集中在移动基站、太阳能照明灯具、家用储能产品、光伏储能项目等领域;子公司广州鹏辉从事储能电池的PACK组装;19年4月,与天合科技合资设立天辉锂电,布局储能市场。

雷曼光电: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6亿元,净利润为2208万元。

正在研发的产品中包括了新一代植物照明灯具,在研产品目前还未形成收入。

华体科技: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9760万,毛利率31.17%,每股收益-0.1469元。

楚天高速: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06亿,毛利率47.06%,每股收益0.1100元。

中标约1.11亿元湖北交投高速公路照明灯具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钨合金粉概念股有哪些?钨合金粉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6月21日嘉实6个月理财债券E近三月以来收益1.18%,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电磁炉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合金粉概念股有哪些?钨合金粉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文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皮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负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锂电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具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锂电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国寿安保尊享债券C基金近三月以来收益0.67%,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办公设备概念股有哪些?办公设备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锂电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装饰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己酮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装饰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液压油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液压油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啤酒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前海开源鼎裕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压油缸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液压油缸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螺杆式压缩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螺杆式压缩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长安裕盛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