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封装胶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09:09:23

封装胶膜概念股有:

赛伍技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04亿元。

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的主要作用包括:为太阳能电池线路装备提供结构支撑、为电池片与太阳能辐射提供最大光耦合、物理隔离电池片及线路、传导电池片产生的热量等。

明冠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13亿元。

拟在越南设立孙公司为越南客户提供组件封装胶膜,项目投资总额为1500万美金(按2021年9月2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约合人民币9683.1万元)。

福斯特: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0亿元。

公司EVA胶膜龙头地位稳固,向感光干膜等电子领域应用产品延伸,将帮助公司实现从一家光伏封装胶膜龙头向电子新材料供应商的升级。

海优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9.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94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580亿元。

公司是国际与国内先进的光伏封装胶膜制造商与供应商,掌握了光伏封装胶膜制备核心技术,在研发、产品、品牌等方面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激智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87亿元。

公司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投产计划取决于公司定增方案审核进度,初步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实现量产,预计2023年当年将新增产能1800万平方米。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在材料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均有自身特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能包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融通逆向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7529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纸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包装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便利店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浦银安盛安远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永磁相关股票有哪些?永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便利店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理想汽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360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60概念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航空航天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理想汽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鸿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电源概念股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磷酸钙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苗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瑞利混合(L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