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电商股票龙头有哪些?利好龙头股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5 13:33:52

11月25日券商研报观点摘要

二手电商行业虽跨入高速发展期,但仍存在以次充好、欺诈买家等行业痛点问题亟需解决,提升客户信任度及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将是二手电商提高活跃用户数的关键。随着行业监管不断加强,二手电商良性竞争格局或将逐步稳固,精细化、规范化运营是行业未来发展主旋律。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兴模式,通过向消费者传递更多商品信息、主播信誉为商品质量背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二手交易过程中商品信息不对称和信任问题。

行业断层严重,闲鱼、转转、万物新生独占鳌头我国二手电商行业已形成“四大梯队”,综合类平台占据主流,万物新生、闲鱼、转转稳居前三。1)万物新生: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消费电子交易和服务平台,四大业务线已打造全产业链闭环,1P和3P业务快速发展持续增厚公司业绩,借助京东、快手加速市场下沉,整体营收处于快速上升通道。2)闲鱼:以C2C的交易模式为主导,发展C2X,多模式并存助力商品品类逐步完善,背靠淘宝流量不断提升社交属性。3)转转:首创二手质检服务,借助前期流量逐步转战二手3C市场。

投资建议:推荐标的:万物新生(RERE.N),持续深耕二手消费电子市场,背靠京东致力打造全产业链闭环。

风险分析: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和居民收入增速未达预期;监管收严、行业市场竞争加剧风险;二手商品供给及行业痛点解决不达预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离子液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电积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肇民科技怎么样?肇民科技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离子液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海上风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输变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申万菱信创业板量化精选股票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海上风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镁制品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银河鑫利混合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中超控股股票代码sz002471,中超控股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镁制品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周四光伏胶膜概念:盘中报跌,福斯特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长城中证500指数增强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太阳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超声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11月24日太平智选一年定期开放股票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收益6.09%,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超声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11月25日分析:双鹭药业涨超10%,灭活疫苗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荣联科技11月25日市值33.31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