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钨矿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29:47

周一盘后讯息显示,钨矿概念报涨,中钨高新(9.994%)领涨,厦门钨业(7.293%)、章源钨业(6.19%)、广晟有色(4.456%)、洛阳钼业(3.339%)等跟涨。那么,钨矿上市公司有:

1、中钨高新: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9.19亿,同比增长12.55%。将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将其拥有和控制的与中钨高新构成同业竞争的硬质合金等相关业务和资产注入中钨高新,使中钨高新形成集钨矿山、钨冶炼、钨粉末、硬质合金及深加工完整的钨产业链。

2、厦门钨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89.6亿元,同比增长9.02%,近3年复合增长-1.55%。(1)报告期,钨需求保持平稳,但供应仍然过剩,钨价在低位运行。

3、章源钨业:2020年营业收入19.31亿,同比增长5.66%。公司是国内具备钨行业完整产业链的少数厂商之一,钨粉及碳化钨粉前二名供应商、硬质合金前四名供应商,建立了从钨上游采矿、选矿,中游冶炼至下游精深加工的完整一体化生产体系。

4、广晟有色:2020年报显示,广晟有色的营业收入101.9亿元,同比增长125.89%。钨资源方面,粤北地区是国内重要的钨生产基地,公司在粤北地区控股及参股五个钨矿山,开采历史悠久,但存在钨矿开采品位日益下降、储量日益减少的不利局面,公司已在部分矿区发现及勘探较为丰富的接替钨矿资源。

5、洛阳钼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130亿元,同比增长64.51%,近3年复合增长108.63%。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栾川三道庄钼钨矿,为特大型原生钼钨共生矿,属于全球最大的原生钼矿田--栾川钼矿田的一部分,也是中国第二大白钨矿床。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能源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相关股票有哪些?通信运营商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股一览,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吴安享量化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矿物制品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格林稳健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海富通富盈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废气处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