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ED背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29:03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提示,11月22日LED背光概念报涨,瑞丰光电(8.55,0.62,7.818%)领涨,聚飞光电(6.2%)、隆利科技(5.984%)、鸿利智汇(5.372%)、圣邦股份(3.754%)等跟涨。相关LED背光上市公司有哪些?

瑞丰光电:

公司MiniLED已经开始批量出货也有搭载瑞丰MiniLED背光产品的终端产品在市场上推。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849.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6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42亿元。

聚飞光电:

专业从事SMDLED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拥有MircoLED封装。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9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98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084亿元。

隆利科技:

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960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34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617亿元。

鸿利智汇:

19年12月披露,公司MiniLED业务已实现小批量供货。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62.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76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53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能源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相关股票有哪些?通信运营商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股一览,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吴安享量化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矿物制品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格林稳健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海富通富盈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废气处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