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精矿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精矿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8:15:23

今日盘后简讯,11月22日金精矿概念报涨,台海核电(4.48,0.41,10.074%)领涨,ST华钰(12.63,0.32,2.6%)、湖南黄金(10.54,0.17,1.639%)、恒邦股份(11.85,0.04,0.339%)等跟涨。那么,金精矿概念股有哪些?

1、台海核电: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3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40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4.70亿元。

2、ST华钰:塔铝金业项目投产后预计公司每年新增黄金精矿2.2金属吨,公司新增了黄金品种。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3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6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79亿元。

3、湖南黄金:公司主要产品为标准金锭、精锑、氧化锑、乙二醇锑和仲钨酸铵,金精矿、含量锑和钨精矿对外销售。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9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7.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1亿元。

4、恒邦股份:恒邦股份自建厂之初就定位于专业黄金冶炼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攻关,公司的黄金生产技术尤其在处理多元素复杂金精矿的处理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7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新能源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相关股票有哪些?通信运营商股票股价查询(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TOF镜头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1/22)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台积电概念股一览,台积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吴安享量化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药实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矿物制品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格林稳健价值混合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客运板块股票一览,汽车客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海富通富盈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废气处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