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食品检测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20:39:41

食品检测概念股有:

龙大肉食: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冷冻肉、熟食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经过多年经营发展,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肉食品加工及销售,以及全程食品安全检测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综合肉食品加工企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77%。

莱伯泰科:项目拟在公司现有场所,以原有生产线为基础,升级扩建“分析检测智能化联用系统”生产线,主要内容包括建筑工程、设备引进及人员招募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6.6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5.35%,最高为2020年的18.73%。

大恒科技:通过在食品安全检测、药品分析、临床检测、油气分析等领域中的应用开发,丰富太赫兹时域光谱仪的测试应用功能,并在材料无损检测、环境监测等领域推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03%,最高为2020年的3.61%。

达华智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9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3.22%,最高为2017年的5.05%。

远望谷: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RFID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等产品达100多种;公司设有深圳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球先进的电子标签生产工艺和设备;建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动态性能测试中心,可为大规模的物联网建设提供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4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92.76%,最高为2019年的117.22%。

赞宇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表面活性剂及油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并提供食品安全等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0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28%,最高为2019年的5.92%。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直播带货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直播带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工银尊享短债债券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和直播带货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直播带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营销服务概念股,营销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农银增强收益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概念股票名单?PET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营销服务概念股,营销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鲜电商股票概念有那些?生鲜电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印染助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鲜电商股票概念有那些?生鲜电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纤通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加新兴成长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华沪深300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纤通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检测概念股有哪些?检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检测概念股有哪些?检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概念股一览,2021年石墨电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