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PVC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9:38:59

2021年PVC概念股有:

1、英力特: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4%至6.04亿元,毛利率3.86%,净利率-2.32%。

公司PVC产能为26万吨/年,烧碱产能21万吨/年;拥有自备热电机组,产品质量稳定(其中五型PVC取得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割免检产品),资产负债率较低,在同行业中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2、阳煤化工: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阳煤化工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4.48%至41.14亿元,毛利率13.79%,净利率2.95%。

2019年公司PVC产量25.31万吨。

3、中泰化学: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泰化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0.82%至115.2亿元,毛利率17.24%,净利率6.36%。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焦炉气行业股票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海富通欣荣混合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行业股票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C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招琪纯债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华安可转债债券B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上市公司一览,光伏风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股票概念有那些?数字孪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富国优质发展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受益股有哪些?三元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