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9:30:48

汽车连接器概念股有:

1、立讯精密:汽车连接器研发周期长,进入门槛高,且供应链比较成熟,而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是近年来才开始兴起的产品,汽车不再仅仅是运输工具,它融入了更多的娱乐,智能等功能,由此催生了汽车连接器产业的发展。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25亿,同比增长47.96%;实现毛利润167.3亿,毛利率18.09%;每股经营现金流0.9819元。

2、得润电子:汽车电气系统事业部主营汽车连接器、线束及相关产品,已进入众多国内外整车厂及汽车零部件厂商的供应链,初步形成包括国际品牌客户、自主品牌客户以及设备客户在内的汽车电子客户平台。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2.72亿,同比增长-2.86%;实现毛利润10.53亿,毛利率14.48%;每股经营现金流-1.3508元。

3、长盈精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盈精密”)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连接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精密小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的规模化制造企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7.98亿,毛利率28.42%;每股经营现金流0.8616元。

4、合兴股份: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形成了变速箱管理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汽车连接器等核心产品体系。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2.02亿,毛利率35.46%;每股经营现金流0.6984元。

5、胜蓝股份:项目研发方向主要有消费类电子连接器、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以及光学透镜产品。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15亿,同比增长26.29%;实现毛利润2.417亿,毛利率26.43%;每股经营现金流0.4934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焦炉气行业股票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行业景气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海富通欣荣混合A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行业股票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C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安盈回报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招商招琪纯债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华安可转债债券B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名(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风电上市公司一览,光伏风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股票概念有那些?数字孪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富国优质发展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6月红添利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受益股有哪些?三元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