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交通工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6:12:42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交通工具概念报涨,GQY视讯(5.8,0.1,1.754%)领涨,金盾股份(1.554%)、瑞丰高材(1.346%)、金海高科(1.305%)、宏达高科(1.286%)等跟涨。

相关交通工具概念股票有:

周五盘后数据提示,交通工具概念报涨,GQY视讯(5.8,0.1,1.754%)领涨,金盾股份(1.554%)、瑞丰高材(1.346%)、金海高科(1.305%)、宏达高科(1.286%)等跟涨。

相关交通工具概念股票有:

GQY视讯30007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2%、0.18%、0.08%、0.16%。

金盾股份300411: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0.19%、0.26%、0.43%。子公司红相科技生产的红外热像机芯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全天侯智能感知周边行人、交通工具、物体等,尤其在没有光线的环境下,是无人驾驶众多感知模块核心组成部分。

瑞丰高材300243: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6%、1.49%、1.15%、1.1%。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PVC化学建材、包装材料、汽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和日用品等领域,为国内相关行业的多家PVC制品企业提供PVC助剂的销售、个性化的售前配料方案服务和售后技术服务,是国内最大的PVC加工助剂和除CPE外的抗冲改性剂供应商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卫星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铁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尿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改性工程塑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改性工程塑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上市公司一览,冷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尿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射频电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6日嘉实民安添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改性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保险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收盘分析:铁矿概念报涨,太钢不锈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国泰中证全指建筑材料ETF发起联接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保险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LED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0年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B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新添益6个月持有期混合C累计净值为0.986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LED芯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ED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MLED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