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设计咨询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10:50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短讯,11月19日设计咨询概念报跌,勘设股份(12.87,-0.48,-3.596%)领跌,华图山鼎(-2.498%)、中衡设计(-1.896%)、华凯创意(-1.478%)、中达安(-1.163%)等跟跌。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有: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短讯,11月19日设计咨询概念报跌,勘设股份(12.87,-0.48,-3.596%)领跌,华图山鼎(-2.498%)、中衡设计(-1.896%)、华凯创意(-1.478%)、中达安(-1.163%)等跟跌。设计咨询概念上市公司有:

建研院603183:11月19日消息,建研院截至13时10分,该股涨1.86%,报5.49元;5日内股价下跌1.11%,市值为22.7亿元。

工程技术服务行业是以技术为基础的智力密集型行业,可以为工程建设提供从投资决策、建设施工到后期运营维护的全过程服务,包括工程建设前期咨询、勘察设计、项目规划、工程检测、工程监理等。

华阳国际002949:11月19日盘中消息,华阳国际5日内股价下跌1.56%,今年来涨幅下跌-1.98%,最新报14.38元,成交额848.06万元。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处行业为“工程技术”下的“工程勘察设计”。

中设股份002883:11月19日午后最新消息,中设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0.1%,截至13时10分,该股报10.43元涨1.46%。

公司此次与南京辉通合作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为市场提供规划、设计、实施、管理和运营的一体化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筑博设计300564:11月19日盘中消息,筑博设计7日内股价上涨3.87%,最新涨1.39%,报21.21元,换手率1.21%。

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业务规模位列民营建筑设计企业头部梯队,已经建立“总部+区域分公司”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已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西安、武汉、佛山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市场格局。

苏交科300284:11月19日消息,苏交科5日内股价下跌0.65%,最新报6.27元,成交量4.88万手,总市值为79.18亿元。

公司在公路规划咨询、勘察设计、试验检测、工程总承包、科技研发、工程监理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可为业主提供公路的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交通经济分析、交通运输统计、交通节能减排、工程可行性研究及后期评估;公路、桥梁工程勘察设计,道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路面养护改善工程设计,路面养护规划。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振华科技跌近6%,领跌芯片企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平安惠利纯债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国都量化精选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82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振华科技跌近6%,领跌芯片企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产业债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净值是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泓德泓汇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DA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银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鹏扬元合量化股票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一览,煤矿安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银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上市公司龙头,聚合碳粉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扬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上市公司龙头,聚合碳粉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盛天网络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金信民旺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压缩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服务概念股有哪些,安防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