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4:29:39

ETC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1、金溢科技:国内领先的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EIC相关产品,高速公路ETC设备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95%以上。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07亿,同比增长-71.55%;实现归母净利润-5254万,同比增长-135.69%;每股收益为-0.2900元。

2、千方科技:在千方进入联陆之后,联陆原来规划的前装ETC产品线,也会得到更大规模的推广。ETC前装使得对于软件架构的要求会更高,更适合联陆这样的具备前装经验和资质的厂商来进行提供,目前已经与长城等头部整车厂达成合作。蓝牙钥匙以及超宽带技术UWB的新的进入系统方面,联陆在也在进行持续获客,与其他主机厂也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6.28亿,同比增长-81.47%;每股收益为0.0300元。

3、睿能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24亿,同比增长30.65%;实现归母净利润2471万,同比增长931.65%;每股收益为0.1228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牛肉上市公司有哪些,牛肉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数控机床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股票是什么?偏光片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牛肉上市公司有哪些,牛肉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般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般零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豆浆机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C一年来收益8.07%,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一般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般零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精细化学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靶材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相关股票有哪些?两轮车股票股价查询(2021/12/4)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精细化学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五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型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型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五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油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绵钛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海绵钛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固态硬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概念股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分红了几次?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