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煤制烯烃概念短讯:尾盘阳煤化工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4:57:40

11月18日尾盘短讯,截至发稿时,煤制烯烃概念报涨,阳煤化工(9.924%)领涨,东华科技(4.77%)、航天工程(2.562%)、宝丰能源(2.16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煤制烯烃概念股有:

1、阳煤化工600691: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国内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2、东华科技002140:在煤的清洁高效利用过程中,煤制烯烃是公认和可行的发展方向。

3、航天工程603698:公司拥有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及其关键装备能够实现煤炭的清洁、高效利用,可以广泛应用于煤制甲醇、煤制合成氨以及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煤制氢、IGCC发电等领域。

4、宝丰能源600989:是国内新型煤化工产业集群龙头,主营煤制烯烃系列产品。

5、宝泰隆601011:总体来说,技术先进的新型煤化工项目,如煤制气、煤制油、煤焦油深加工有着巨大的优势,未来煤制烯烃与煤制天然气将是主打项目,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通信芯片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基金经理调仓?基金的持仓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LED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芯片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征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征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鹤21转债今日申购 新债卖出为什么显示废单 南方财富网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1月18日日元汇率行情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征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征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BENGSOONMACH港股(01987)最近1个月累计跌13.8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能源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家用储能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竞行业有哪些股票?电子竞技真正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观想科技下周一新股申购查询 观想科技股票代码为301213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竞行业有哪些股票?电子竞技真正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生猪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8日年银河睿达混合A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新药实验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生猪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超声医学影像设备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热管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