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钛酸钾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氟钛酸钾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5 10:36:13

氟钛酸钾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氟钛酸钾概念股一览表

天际股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8%,最高为2018年的2.48%。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六氟磷酸锂、氟铝酸钠、氟化盐系列产品(氟硼酸钾、氟钛酸钾、氟锆酸钾)、盐酸、氯化钙。六氟磷酸锂是锂电池的重要原材料。锂离子电池的原材料可分为正极、负极、隔膜和电解液四大类。电解质是电解液的核心组成部分,六氟磷酸锂是主要电解质材料。

11月15日消息,天际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7.14%,该股最新报31.29元跌2.49%,成交4.64亿元,换手率3.5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女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家庭教育概念股查询,家庭教育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富国清洁能源产业灵活配置混合C近6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女鞋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麦芽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易方达中证万得并购重组指数(LOF)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麦芽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是哪些?火腿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铸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博时国企改革股票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股是哪些?火腿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石头纸概念股有哪些?石头纸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融聚明定期开放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交易规则有哪些?北交所交易规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头纸概念股有哪些?石头纸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眼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储能一体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建信鑫悦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发起C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眼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宝盈鸿盛债券C近一周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