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显示屏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5:02:11

2021年显示屏概念股有:

三利谱002876: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18亿元、8.83亿元、14.51亿元、19.05亿元。偏光片行业龙头,LCD偏光片行业国内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排名前二。主要从事偏光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TFT系列和黑白系列偏光片两类。公司主要为手机、电脑、液晶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液晶显示屏。

南极光300940: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62亿元、7.78亿元、9.94亿元、10.58亿元。公司针对手机OLED显示屏相关在研项目主要为针对OLED可挠性屏幕基材的模切工艺技术,该技术尚处于研究阶段。

利亚德300296: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71亿元、77.01亿元、90.47亿元、66.34亿元。公司与LG联合开发的LGLEDCinema显示屏已于2019年11月通过DCI认证。

洲明科技300232: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31亿元、45.24亿元、56.04亿元、49.62亿元。已发布多款MiniLED规格的显示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富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核心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达诚宜创精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镍锂电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镍锂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誉鼎一年持有期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04%,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极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双极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瑞安精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