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高端智能装备上市公司名单(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4:46:52

高端智能装备股票概念有哪些?

高端智能装备行业概念股票有:田中精机、创世纪、埃斯顿。

中航高科: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9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4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487亿元。

公司以航空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为主业、涉及航空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轨道交通零部件、医疗器械等领域。

11月12日消息,中航高科7日内股价上涨4.55%,最新报37.15元,成交额4.3亿元。

埃斯顿: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0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4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566亿元。

工业机器人本体领域的绝对龙头,是国内核心部件自主化程度最高的机器人厂商。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智能装备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埃斯顿最新报价28.8元,7日内股价上涨5.76%;今年来涨幅上涨22.22%,市盈率为192。

创世纪: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9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39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7.06亿元。

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产品已应用于苹果品牌消费电子产品加工。

11月12日收盘消息,创世纪最新报14.61元,成交量65.26万手,总市值为223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园林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丰18个月定开债(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港机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港机设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富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白酒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核心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怎么样?(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达诚宜创精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概念股名单,二次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镍锂电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高镍锂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态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态有机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誉鼎一年持有期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04%,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板块股票有哪些?航空机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极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双极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瑞安精选股票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