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短纤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1:12:30

今日盘中要闻,10月28日短纤概念报跌,恒逸石化(10.37,-6.323%)领跌,皖维高新、三友化工、中泰化学、ST华鼎等跟跌。相关短纤概念股有:

美达股份:切片可广泛用于用于各种用途的民用长丝、高速纺丝、常规纺丝、复合纺丝和短纤纺丝;可用作尼龙吹膜、流延膜、双向拉膜;可注塑用于电子、电器、机械、玩具、汽车等行业的相应制作;还可用于改性材料基体。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648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450万元。

*ST德威: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PBT纤维和锦纶短纤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新产品TPEE树脂在2017年实现了规模化的生产和销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5.7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2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79亿元。

澳洋健康:短纤纱的加工如今仍是核心元素,但多年来卓郎所涉及的远不止这些。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9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674亿元。

卓郎智能:公司已有棉浆粕生产能力8万吨,原材料主要自行供应,粘胶短纤原材料来源有较充足保证,棉浆粕产品主要原材料棉短绒原作为废物利用,减少对石油化纤需求,8万吨棉浆粕生产基地位于新疆,新疆是国内最大植棉省份,生产棉浆粕直接原材料棉短绒来源有保障,较其他地区生产厂家拥有较大资源优势。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5.8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9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157万元。

华西股份: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涤纶短纤维、石化物流仓储、并购投资类资产管理、证券投资类资产管理,公司所处化纤行业为基础性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是石化产业链的终端行业,其上游为石油化工类产品,下游为纱线、面料等纺织类产品。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58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49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驾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立达信股票代码sh605365,立达信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票暴跌的原因是什么?股票暴跌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激光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东时转债盘中涨20.00% 临时停牌及复盘时间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网传感器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农地今日股价多少?A股农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文一科技换手率达0.53%,文一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网传感器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气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车辆电气股票概念有哪些,车辆电气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百黄金今天多少钱一克(10.28)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气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国产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源IC国产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行业主题优选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国产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源IC国产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板材概念:盘中报跌,酒钢宏兴跌9.5% 南方财富网 BIM平台概念股有哪些?BIM平台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