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11:07:22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0月28日颜料概念盘中报跌,华谊B股(0.66,-4.769%)领跌,三祥新材(20.62,-4.404%)、达威股份(13.33,-4.17%)、金浦钛业(4.08,-4%)等跟跌。

颜料上市公司有:

1、新开源:

PVP系列产品作为一种辅料、添加剂或者助剂,广泛应用于日用化工、医药工业、酿酒和饮料工业、颜料涂料、纺织工业、造纸工业、采油、感光材料和电子工业等领域。总股本3.44万股,流通A股2.91万股,每股收益0.1400元。

2、美联新材:

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是指按照客户需求将颜料与助剂、树脂根据配方比例加工制成的复合材料,具有着色效果好、使用方便、计量准确、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减少下游企业配色、添加颜料生产环节,大幅提高了下游产品的质量及设备利用效率。总股本4.56万股,流通A股2.89万股,每股收益0.0900元。

3、*ST亚星:

公司主导产品氯化聚乙烯CPE生产规模居世界首位,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年产17万吨CPE生产装置,是目前全球CPE产销量最大、品种牌号最多的企业。CPE是由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经氯化反应制得的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在塑料、建材、橡胶、油漆、颜料、轮船、造纸、纺织、包装以及涂料等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总股本3.16万股,流通A股3.16万股,每股收益-0.080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驾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立达信股票代码sh605365,立达信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票暴跌的原因是什么?股票暴跌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激光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东时转债盘中涨20.00% 临时停牌及复盘时间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龙头股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网传感器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农地今日股价多少?A股农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8日文一科技换手率达0.53%,文一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电网传感器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网传感器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气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车辆电气股票概念有哪些,车辆电气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菜百黄金今天多少钱一克(10.28) 南方财富网 光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气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国产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源IC国产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行业主题优选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国产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源IC国产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板材概念:盘中报跌,酒钢宏兴跌9.5% 南方财富网 BIM平台概念股有哪些?BIM平台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