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酐行业股票有哪些?顺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8:24

10月27日盘后分析,顺酐概念报跌,云维股份领跌,宇新股份、山西路桥、濮阳惠成、浙江交科等跟跌。相关顺酐行业股票有:

齐翔腾达:

10月27日消息,齐翔腾达资金净流出2698.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596.62万元,换手率1.81%,成交金额6.15亿元。

公司淄博两个厂区和黄岛厂区分别紧邻中国石化齐鲁分公司、中国石化青岛炼化。

浙江交科:

10月27日消息,资金净流出165.79万元,成交金额2214.92万元。

公司化工产品有DMF、DMAC、顺酐、甲胺、环氧树脂、合成氨、聚碳酸酯等系列产品,交通工程业务主要包括交通工程施工、养护及工程项目管理。

濮阳惠成:

今日(10月27日)资金净流出842.26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82.14万元,换手率0.77%,成交金额4285.18万元。

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福建惠成增资用于实施相关募投项目“顺酐酸酐衍生物、功能材料中间体等。

山西路桥:

10月27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24.54万元,大单净流入224.54万元,中单净流出19.2万元,散户净流出205.34万元。

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电石、焦炉煤气、甲醇、顺酐、粗苯等为主要原料的,以有机精细化工产品为主导的五大系列近200个品种,是同行业中唯一囊括高碱醇解、低碱醇解、釜式醇解三种工艺生产聚乙烯醇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且具备完整产业链的1,4-丁二醇及下游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具有炔醛法生产BDO和干粉胶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酒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收盘分析:鲁商发展跌超10%,医疗美容概念走弱-0.631% 南方财富网 信托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信托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医药商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概念股有哪些?手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扬联众跌近6%,10月27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走弱-0.03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短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短纤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累计净值为5.147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纤维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抗艾滋病概念股报跌,艾迪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铁矿石期货概念走弱-0.403% 南方财富网 手机概念股有哪些?手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