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保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8:37:41

周三盘后短讯,10月27日环保新材料概念报跌,华信新材(13.46,-0.72,-5.078%)领跌,正丹股份-4.265%、安诺其-4%、冠豪高新-2.345%等跟跌。

相关环保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

(1)开尔新材: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是指注重搪瓷(国外称“珐琅”)作为一种复合材料所具有的优良化学和物理属性,以坚韧性好、抗冲击度强的钢板为基材,融合了新工艺、新技术,与无机非金属釉料经800度以上高温熔融,使二者间产生紧密化学键,从而开发出具有特定功能可应用于传统日用品以外多个领域的新材料,具有“需求创造性”及“功能多样化”等优异特性,属于超强耐腐、易清洁易维护、美观大方、色彩灵活、长效保真、无毒无辐射、使用寿命长的绿色环保新材料,业内称之为“30年零维修材料”。

(2)冠豪高新:近期,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意见》(发改环资〔2020〕80号),进一步推进“以纸代塑”,带动环保新材料的研发及成果转化,为特种纸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3)安诺其:民企,注册地址位于上海青浦,主营中高端差异化染料,在纺织品数码印花墨水、环保新材料、七彩云B2B染化电商平台、数码印花B2C电商平台等领域多元化布局。

(4)正丹股份: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实践,公司在特种精细化学品和高端环保新材料领域,特别是围绕碳九芳烃综合利用产业链,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与核心生产工艺,并且持续对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进行研发。

(5)华信新材: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PVC、PETG、ABS、PHA等四大系列20多种智能卡基材产品及生物环保新材料,涵盖智能卡生产的主要卡基材料种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酒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收盘分析:鲁商发展跌超10%,医疗美容概念走弱-0.631% 南方财富网 信托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信托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医药商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概念股有哪些?手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华扬联众跌近6%,10月27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走弱-0.03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短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粘胶短纤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累计净值为5.147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纤维素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分析:抗艾滋病概念股报跌,艾迪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铁矿石期货概念走弱-0.403% 南方财富网 手机概念股有哪些?手机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电子设备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龙头股票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