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箱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13:11

冷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冷箱行业概念股票有:中泰股份、杭氧股份。

杭氧股份(002430):杭氧股份(002430)10日内股价下跌4.31%,最新报26.77元/股,涨0.34%,今年来涨幅下跌-7.95%。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5.9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73亿元。

公司利用先进的低温和气体分离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了乙烯冷箱、液氮洗冷箱等一批石化装备的国产化。公司具备包括精馏塔、低温动阀等在内的核心部机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空分设备核心部机不仅为自身生产的成套空分设备配套,还为国内其他空分制造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中泰股份(300435):10月27日午后消息,中泰股份开盘报19.55元,截至14时12分,该股跌4.62%,报18.98元,总市值为72.39亿元,PE为36.81。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20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板翅式换热器、冷箱和成套装置,具体包括LNG成套装置和冷箱、液氮洗冷箱、空分冷箱、乙烯冷箱、轻烃回收冷箱及板翅式换热器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剧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那些?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油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油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RN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润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信运营上市公司一览,电信运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港股(0233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奥特莱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奥特莱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陶瓷电容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汽车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煤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建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钨钼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石灰石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