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燃料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45:35

周三午后数据显示,燃料油概念报跌,博汇股份领跌,宝泰隆、华锦股份、国际实业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燃料油概念股:

1、石大胜华: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6亿元、2.05亿元、3.09亿元、2.6亿元。以碳酸二甲酯系列产品为核心产品,以甲基叔丁基醚、混合芳烃、液化气为主要产品,燃料油、环氧丙烷等产品为辅。

2、荣盛石化: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17亿元、16.08亿元、22.07亿元、73.09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和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切片、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3、龙宇燃油: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03万元、6353万元、654.9万元、-6757万元。调合油业务指公司对采购入库的燃料油按一定的技术方案调合成能被船舶或炼厂装置直接使用的燃料油,然后通过库发销售或水上加油方式向客户销售。

4、国际实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31万元、5992万元、3042万元、8871万元。公司在石油石化产品经营方面经营资质齐全,具有危化品仓储、批发、零售和铁路运输等经营资质,具有燃料油、重油等进口资质,成品油、焦炭、煤炭等出口特许经营资质;自有铁路专运线、油罐仓储基地、齐全的运输设施,具有产品服务线丰富优势;公司长期从事中亚地区能源贸易业务,在国际能源贸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定的客户群,在地区同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5、华锦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45亿元、11.44亿元、9.93亿元、3.25亿元。石化板块产品包括柴油、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ABS、船用燃料油、工业硫磺、石油甲苯、石油混合二甲苯等;化肥板块产品包括尿素、甲醇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剧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那些?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油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油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RN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润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信运营上市公司一览,电信运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港股(0233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奥特莱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奥特莱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陶瓷电容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汽车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煤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建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钨钼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石灰石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