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座椅概念股票有那些?汽车座椅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3:45:35

今日午后简讯,10月27日汽车座椅概念报跌,天成自控(6.13,-0.15,-2.389%)领跌,巨星农牧(14.69,-0.34,-2.262%)、光启技术(20.48,-0.32,-1.538%)、金杯汽车(6.23,-0.09,-1.424%)、交运股份(4.05,-0.04,-0.978%)等跟跌。

相关汽车座椅概念股有:

1、一汽富维: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3.18亿,同比增长-21.74%,净利润为1.57亿,毛利润为4.387亿。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2、交运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9.39亿,同比增长-1.88%;毛利润为1.118亿。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汽车零部件开发和制造经验,是国内最早参与轿车零部件本地化生产的企业,拥有众多技术性能先进的制造设备,专业从事汽车动力总成关键部件、车身及车身附件总成、汽车座椅骨架、汽车座椅调角器和高速列车座椅骨架的制造和研发,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

3、光启技术: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1亿,同比增长24.94%;净利润为6494万,同比增长40.52%。公司与延锋江森、江森自控、李尔中国等多家全球知名汽车座椅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多次被评为“优秀供应商。

4、金杯汽车: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99亿,同比增长-5.01%;毛利润为2.812亿,毛利率20.65%。

5、巨星农牧: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7.34亿,净利润为5705万,毛利润为1.683亿。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天然皮革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制造中高档家私、汽车座椅及内饰和鞋面等,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家私革、汽车革、鞋面革三大产品线,产品链条完整,能够进行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剧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那些?环保设备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浦盈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油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油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mRN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环保设备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安润混合C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信运营上市公司一览,电信运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屏幕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潍柴动力港股(0233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矿山机械制造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奥特莱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奥特莱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陶瓷电容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保险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汽车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煤浆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建材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钨钼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灰石矿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石灰石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