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线路板龙头有哪些,把握手机线路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10/25 07:36:02

手机线路板龙头有:

东山精密(002384):

手机线路板龙头股,10月22日开盘消息,东山精密3日内股价下跌1.28%,最新报19.5元,成交额2.62亿元。

公司传统主业是从事精密钣金结构件工艺设计、制造服务,2016年收购全球前五FPC制造商、苹果供应商MFLX,2018年收购伟创力旗下PCB子公司Multek,收购完成后,公司成为兼具高精密FPC、HDI和高多层PCB量产能力的全球领先电路板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绝缘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绝缘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力设备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腾纯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绝缘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绝缘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二线白酒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中欧真益稳健一年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广告包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二线白酒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氯化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票据印刷概念龙头股一览,票据印刷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卤制食品股票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氯化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直播MC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腾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腾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财通资管宸瑞一年持有期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5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直播MCN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水务板块股票有哪些,水务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太阳能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光伏太阳能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旅游综合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银证券均衡成长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