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53:58

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有:

石基信息: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3.17亿,同比增长-9.43%;毛利润为13.53亿,净利润为7725万元。

沪电股份: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4.6亿,同比增长4.65%;毛利润为22.65亿,净利润为12.62亿元。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印刷电路板的制造、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印制电路板、组装电路板、电子设备使用的连接线和连接器等.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PCB制造商之一,拥有160万平方米印制电路板的生产能力。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深南电路: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63天、57.17天、62.74天、64.31天。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互联领域,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拥有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三项业务,形成了业界独特的“3-In-One”业务布局,即以互联为核心,在不断强化印制电路板业务领先地位的同时,大力发展与其“技术同根”的封装基板业务及“客户同源”的电子装联业务。

博敏电子: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1.56天、83.41天、86.18天、105.82天。公司入围全球著名PCB市场调研机构N.T.InformationLtd发布的全球印制电路板制造百强企业排名榜;被CPCA授予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称号;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协和电子: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4.65天、129.84天、142.64天、135.15天。公司先后获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常州市柔性印制电路板通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常州市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或认定;公司“柔性线路板-单面覆膜板”、“柔性线路板-双面覆膜板”、“线路板-铝基车灯板”等产品获评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柔性线路板-高频板”、“线路板总成”等产品获评常州市科学技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公司通过了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铯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铯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ETC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铯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铯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RCS富媒体通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彩色滤光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最新净值跌幅达0.08%,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彩色滤光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水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有哪些?相关铜矿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设施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概念股有哪些?交通设施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安全复印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