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40:34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科大讯飞:语音识别龙头股。10月22日收盘消息,科大讯飞最新报价53.74元,涨2.64%,3日内股价上涨0.61%;今年来涨幅上涨23.13%,市盈率为83.97。

计算智能,即机器“能存会算”的能力;感知智能,即机器具有“能听会说、能看会认”的能力,主要涉及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多语种语音处理等技术;认知智能,即机器具有“能理解会思考”的能力,主要涉及教育评测、知识服务、智能客服、机器翻译等技术。

语音识别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紫光股份:紫光优蓝是国内领先的家用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公司,并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感应等各方面都是行业的专家。

御银股份:2016年4月,御银股份与聚虹光电签署《关于共同推动虹膜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17年年报称公司开发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平台,进一步完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系统。

川大智胜:公司自2016年来已收缩了系统集成和信息化业务,将主营业务领域聚焦到航空与空管、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二维、三维人像识别、“地-空通话语音识别和理解”、自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智能交通)。

拓维信息:2017年年报称,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以及教育行业应用技术多年潜心研究的基础上,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考试、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图像及视频分析、英语作文自动评分及综合素质智能评测等技术已经在考试服务和教育评价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形成了从智能化考试到备考训练及培训到教学自助测、评、练的系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宝首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珠宝首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金自主创新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珠宝首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板概念股有哪些?钼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电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钢铁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LED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业机遇债券A累计净值为1.340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电商利好什么股票?A股钢铁电商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v6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服务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宏元定期开放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镁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卤制食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卤制食品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空调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4日空调行业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