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信网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2:42:45

2021年通信网络行业龙头股有:

恒宝股份(002104):通信网络龙头股,公司主营金融IC卡,15年定增11亿投资中小微商户服务网络和深圳一卡易、mPOS等业务布局互联网金融。

日海智能(002313):通信网络龙头股,日海智能同时积极参与下一代网络建设,加速人工智能在物联网领域的应用,通过AI云计算中心融合超算、大数据、云计算和AI智能服务等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智能云端服务。

通信网络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电广传媒(000917):公司业务覆盖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创业投资、影视节目内容、广告、移动新媒体等产业;公司以湖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发展重心,经营地域辐射全国,是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

天威视讯(002238):公司作为有线网络运营商,具备电视节目直播的主流平台优势,不仅能够播出中央、各主要省会城市的上星直播频道,还能播出丰富的专业频道和境外频道;公司目前已经利用数字电视这个平台上线了家庭院线、电视游戏、休闲娱乐、电视教育等多项应用,并准备推出智能家居的相关产品,这极大丰富了数字电视的内容;公司收购的宜和股份拥有专业演播厅800㎡和近100人的节目策划、制作团队,在当下以内容为王的媒体发展态势下,宜和股份拥有较强的媒体零售能力;公司参股的天华世纪传媒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现已与61家网络运营商开展业务合作。

宜通世纪(300310):产品业务板块上,天河鸿城主要销售基站天线等通信网络设备,通信网络服务主要为中国联通提供物联网平台运营服务。

歌华有线(600037):利用网络、技术、资源和本地化优势,公司深入参与“智慧北京”建设,服务范围涵盖市、区、街道、社区等多个层次,覆盖教育、金融、医疗、环保、交通、商业、安监等领域。

中国联通(600050):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

广电网络(600831):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广播影视网络、广播电视节目收转、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咨询、卫星地面接收、广告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和“数字电视终端统一方案联合实验室”两个优秀的技术平台。

广西广电(600936):全国各省基本完成广电网络整合,实现“一省一网”,广电网络数字化、双向化改造步伐进一步加快。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闻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页游戏概念股行情分析:网页游戏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闻纸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股一览,流感疫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革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皮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冶炼有哪些股票?铝冶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恒越短债债券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铝冶炼有哪些股票?铝冶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针织面料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针织面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专用网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输送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铜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现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航发利好股有哪些?哪些航发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