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一览,基站射频元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22:03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上市公司一览,基站射频元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麦捷科技(30031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6.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29亿元。

公司向华为供应基站电源类功率电感和平板变压器等元器件产品;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片式功率电感、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和LCM显示屏模组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武汉凡谷(00219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6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1.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13亿元。

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采购公司产品后,与其他子系统及器件组成移动通信基站,若干个移动通信基站构成移动通信网络。

大富科技(300134):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1.1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8.2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38亿元。

公司是华为全球核心供应商,是国内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

世嘉科技(00279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9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8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71亿元。

移动通信设备业务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波发特实施,波发特主要从事射频器件和天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和室外基站天线、室内分布天线等基站天线产品。

欣天科技(30061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2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369亿元。

根据国际电信联盟已公布第五代移动通信的总体路线规划及国内外下游企业的开发进度,5G的技术于2020年发布正式的5G标准并进入商用是大概率事件,中长期看,移动通信基站设备行业整体可望呈现稳定向上的发展趋势,从而带动射频金属元器件行业向前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视频股票概念有哪些?互联网视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三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三氯乙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适合哪些人群?适合做基金定投的人群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大盘股票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银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