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20:30

食品饮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贵州茅台:食品饮料龙头。10月22日收盘消息,贵州茅台最新报价1901元,涨3.09%,3日内股价上涨3.16%;今年来涨幅下跌-5.05%,市盈率为51.14。

伊利股份:食品饮料龙头。10月22日消息,伊利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2.18%,最新报39.89元,市盈率为34.09。

食品饮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广弘控股:目前股本总额5.84亿股,主业由绿色食品、教育发行和畜禽饲养三个板块构成,现有员工1000多人。

黑芝麻:礼多多是一家专门从事快消品(食品饮料)电商服务的机构,主要业务模式分为B2B和B2C两类。

凯撒旅业:公司航空食品业务主要依托海航集团旗下航空、机场等资源,充分利用航空配餐的加工能力,发挥航空配餐的高标准、流程化加工优势,逐步渗透到具有产业相关性的其他细分餐饮行业之中,从而有效形成业务关系紧密、资源共享充分的业务模式。

承德露露:其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视频股票概念有哪些?互联网视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三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三氯乙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适合哪些人群?适合做基金定投的人群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大盘股票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银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