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PS电源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6:14

UPS电源概念股有:

1、卧龙电驱: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5亿元、6.37亿元、9.63亿元、8.67亿元。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机及控制、电源电池、光伏电站、贸易,其中电机及控制业务主要分为低压电机及驱动、高压电机及驱动、微特电机及控制。

2、兴森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5亿元、2.15亿元、2.92亿元、5.22亿元。兴森科技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交付的一站式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涉及IC封装设计、原理图和FPGA设计、PCB设计、库平台建设、信号与电源完整性设计、射频微波电路设计、EMC设计与整改、测试与验证以及结构和散热设计等硬件研发各个技术节点。

3、英威腾: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6亿元、2.24亿元、-2.98亿元、1.36亿元。英威腾UPS电源产品通过上海中广核专家评审并成功应用。

4、易事特: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14亿元、5.65亿元、4.12亿元、4.54亿元。2020年5月22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目前在特高压领域有高压变电站电源设备系列产品。

5、中恒电气: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77万元、7662万元、7671万元、8504万元。公司作为高压直流电源(HVDC)市场最早领衔者,经过近十年的技术积累、市场探索和经验,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以能源互联网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保障数据机房的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等性能,而且可以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继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融合,为IDC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6、科华数据: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6亿元、7559万元、2.07亿元、3.82亿元。在此背景下,UPS作为供电基础设施在不断涌现的新兴行业中的应用将越来越多,特别是新能源、交通、电力、医疗卫生等行业将成为新的需求增长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视频股票概念有哪些?互联网视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三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三氯乙烯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适合哪些人群?适合做基金定投的人群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3D打印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大盘股票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盐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银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富士康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