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偏光片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9:02:25

偏光片上市龙头企业有:

杉杉股份:偏光片龙头股,10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入1805.1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868.7万元,成交金额20.64亿元。

公司为锂电池材料传统龙头,公司正极、负极和电解液业务分别位列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公司收购LG化学偏光片及相关资产70%股权的中国大陆资产完成交割,未来面板上游偏光片材料将成为公司第二大主营业务。

三利谱:偏光片龙头股,10月22日该股主力净流入419.6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25.95万元,大单净流入845.6万元,中单净流入419.48万元,散户净流出839.12万元。

公司主要为手机、电脑、液晶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液晶显示屏,汽车电子、医疗器械、仪器仪表等工控类电子产品液晶显示屏,以及3D眼镜、防眩光太阳镜等提供偏光片产品及周边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偏光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TCL科技:10月22日,TCL科技开盘报价6.23元,收盘于6.27元,涨0.48%。今年来涨幅下跌-14.51%,总市值为879.72亿元。TCL科技在4月14日公布的调研纪要中表示,驱动IC、偏光片、光刻胶等原材料价格整体呈现上涨趋势,但以上原材料在面板成本中占比不高。且由于具备长期议价能力,到目前为止,旗下华星没有充分接受上游原材料的涨价,TCL华星Q1出货量有一定下降,主要因素不是驱动IC的影响,而是大尺寸化趋势加速。

冠石科技:冠石科技10月22日收报43元,跌2.89,换手率8.05%。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创新疫苗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创新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信创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德邦民裕进取量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创新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OA办公系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兴润债券C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OA办公系统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膜烧碱概念股票有哪些?离子膜烧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鹰技术领先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膜烧碱概念股票有哪些?离子膜烧碱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导航龙头股票有哪些,导航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锌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机遇混合(LOF)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3.58%(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导航龙头股票有哪些,导航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博时荣享回报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概念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500增强股票C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