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采掘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采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8:26:07

10月22日盘后分析,煤炭采掘概念报跌,晋控煤业领跌,新集能源、神火股份、潞安环能、淮北矿业等跟跌。煤炭采掘行业上市公司有:

ST大洲(000571):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89亿元,同比增长-31.2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3亿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煤炭采掘及牛肉食品的经营。参股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造航空器零部件及航空技术开发等。

华阳股份(600348):2020年报显示,华阳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11.8亿,同比增长-4.52%;净利润15.05亿元,同比增长-11.51%。

公司所属的煤炭采掘行业是重要的基础能源行业之一,是典型的资源和劳动力密集型行业。

郑州煤电(600121):公司2020年的营收27.93亿元,同比增长-22.32%;净利润-9.44亿元。

公司所处行业为煤炭采掘业,地处国家重点煤炭工业基地之一的郑州矿区。该地区煤炭资源丰富,主要为中灰、低硫、高发热量的无烟煤和贫煤,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主要用于发电、冶金和民用。公司目前拥有米村煤矿、超化煤矿、告成煤矿三对矿井,可采储量10674万吨,核定生产能力为489万吨/年。此外,公司拥有火力发电厂一座,即东风电厂,是资源综合利用的坑口电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游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网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上运输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百隆东方跌5.5%,纯棉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有色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阀门概念股有哪些?阀门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一览, 2021年活性染料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涨5.2%,10月22日氦气概念走强0.110% 南方财富网 卤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玻璃概念10月22日报跌,爱康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恒盛能源10月22日主力净流出1823.72万,6个月上龙虎榜21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生物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采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软件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消费类软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润利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业上市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药物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药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肥料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融通可转债债券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生产相关股票有哪些?动力电池生产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信息安全上市公司, 2021年网络信息安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空气净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