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理想汽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1:09:59

周五早盘讯息显示,10月22日理想汽车概念报涨,金力永磁(37.4,2.354%)领涨,利欧股份等跟涨。

理想汽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理想汽车概念股名单

1、金力永磁(300748):

10月22日消息,金力永磁最新报37.48元,涨2.57%。成交量13.04万手,总市值为265.14亿元。

2020年9月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是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北汽新能源、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目前公司已成为联合汽车电子为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项目配套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以及美国通用汽车公司BEV3全球电动车平台的稀土永磁材料的定点供应商。

2、利欧股份(000725):

10月22日早盘消息,京东方A最新报4.97元,跌0.2%。成交量164.21万手,总市值为1914.75亿元。

3、京东方A(002131):

10月22日早盘消息,利欧股份最新报2.32元,成交量39.25万手,总市值为158.06亿元。

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浙江利欧(香港)有限公司参股投资了LiAutoInc.,利欧香港持有理想汽车折合ADS34,316,240股。

4、汇川技术(300124):

10月22日消息,汇川技术最新报61.19元,跌0.11%。成交量8.72万手,总市值为1610.45亿元。

公司有产品参与理想汽车的交付。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结构件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分级诊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分级诊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洗发水概念股有哪些?洗发水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0.22)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英杰电气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是什么?和新媒体营销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原料概念股一览,化工原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盘中短讯:国投电力跌近5%,领跌水电装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镇洋发展603213申购时间 镇洋发展603213中签号什么时候出炉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生化诊断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数字货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数字货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CD板块股票一览,LC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天酒业港股报0.11港元(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味精龙头?2021年味精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SAAS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富财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面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双面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股,锂电池湿法隔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