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涉酒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17:28

2021年涉酒概念股有:

天音控股00082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92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分销、移动互联网、移动转售和白酒业务。

轻纺城60079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0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771亿元。

尖峰集团60066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18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225亿元。

西部创业00055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34亿元。

2016年2月2日,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变更为生态农业产业化、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铁路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仓储和物流服务。

华致酒行30075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4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24亿元。

作为精品酒水营销和服务商,公司构建了包括连锁酒行、华致酒库、零售网点、KA卖场、团购、电商、终端供应商在内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体系,各渠道优势互补、相互渗透、相互促进。

ST辅仁60078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85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293亿元。

集团体系囊括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河南辅仁怀庆堂制药有限公司、开封制药有限公司、开封豫港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熙德隆肿瘤药品有限公司、北京远策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市公司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大豪科技60302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4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96亿元。

西安饮食00072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2.8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08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20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主营烹饪、中西点工艺、酒店服务、市场营销的培训;全资子公司西安桃李旅游烹饪专修学院主营烹饪、酒店管理等;全资子公司西安旅游烹饪职业学校主营中等职业教育。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定制家具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定制家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C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皮鞋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新型建材利好股票有哪些?新型建材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装配建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商业连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概念股有哪些,肝素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缸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油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运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深证成指查询,无线充电概念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定制家具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定制家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要闻:公司治理概念报跌,士兰微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射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装配建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助剂股票有那些?PVC助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功能性薄膜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运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矿资源龙头有哪些?锂矿资源概念股名单(记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