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单晶硅概念分析:午后上机数控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20:04

10月21日午后分析,截至发稿时,单晶硅概念报跌,上机数控(-10%)领跌,京运通(-5.104%)、隆基股份(-4.393%)、中环股份(-4.37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单晶硅概念股有:

上机数控:公司单晶硅业务迅速崛起,未来产能进一步扩大;切片机受益大尺寸迭代公司包头弘元新材5GW项目计划于2020年全部达产。作为独立第三方硅片供应平台,未来产能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未来成长空间广阔。

京运通:公司以光伏设备制造业务为核心、光伏设备与晶体硅生长和晶片业务互补发展,主导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等光伏设备以及硅棒、硅锭和硅片等光伏产品。公司光伏设备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大规模生产多晶硅铸锭炉、单晶硅生长炉和区熔单晶硅炉等光伏和半导体设备的厂家,公司的这三类产品在性能、质量、售后服务及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隆基股份:国内光伏制造龙头,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和硅片制造商,随着单晶硅制造技术的突破和成本的降低,未来单晶硅将占据光伏市场的主要份额。

中环股份:10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针对未来全球光伏市场对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的发展需求,利用多年在半导体级直拉区熔(CFZ)晶体生长技术的持续研发和专业经验,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太阳能单晶的新型直拉区熔法单晶(CFZ单晶)硅片”,并已申请发明专利。

正泰电器: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神工股份:凭借多年的积累和布局,公司在刻蚀用单晶硅材料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柔性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幕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策略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股票是什么?光学玻璃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幕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整车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股票概念名单?机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中国铝业市值1242.66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整车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检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业股票有哪些,2021年食品制造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万里石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检测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检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上购房股票概念有哪些?网上购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工程项目概念盘中要闻:永福股份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启动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启动电池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上购房股票概念有哪些?网上购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次氯酸钠概念股报涨,航锦科技涨近9%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股票一览,IDC业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功率LED驱动电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次氯酸钠概念股报涨,航锦科技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钨钼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快讯:海马汽车跌4.2%,整车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