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检测概念股都有哪些,工程检测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04:42

工程检测概念股都有哪些?

工程检测行业概念股票有:建科院、中设股份、垒知集团。

建研院60318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3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94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59亿元。

公司立足建筑科研主业,紧跟行业发展的科技前沿,作为“江苏省民用建筑能耗测评机构”,通过设立“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高性能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低碳建筑技术研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民用建筑能耗监测中心”等企业创新平台,在工程检测、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新型建材等领域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10月21日消息,建研院最新报价5.58元,3日内股价上涨1.8%;今年来涨幅下跌-44.7%,市盈率为12.31。

设计总院603357: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2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6.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0亿元。

公司具备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不仅能为建设项目提供勘察设计,还可以提供工程咨询、工程检测、工程监理、路用材料再生利用等业务,通过一体化综合服务,在满足客户高品质要求的同时深入发掘产业链价值,形成业务线间的互动。

设计总院(603357)10日内股价上涨1.25%,最新报8.83元/股,今年来涨幅下跌-4.53%。

垒知集团00239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3.2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71亿元。

工程检测项目在厦门市场占有率约为60%,而从毛利构成看,技术服务和混凝土外加剂业务的毛利占比分别达到61.27%%和28.63%,合计贡献总毛利的90%,成为公司最大的盈利来源。

10月21日消息,垒知集团7日内股价上涨5.99%,最新报6.33元,成交额113.28万元。

中设股份00288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7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52亿元。

该项目通过扩大办公场所、优化工作环境、扩建业务部门、提升检测设备技术等级、吸引优秀技术人才等手段,增加公司检测业务收入,提高工程检测技术研究水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10月21日早盘消息,中设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66%,今年来涨幅下跌-27.1%,最新报10.12元,成交额12.96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买一只股票还是多只股票赚钱?股票买几只好 南方财富网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主力资金流向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北斗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行业概况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钛金属龙头股是谁?钛金属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新股申购指南:零点有数申购代码301169 发行价格19.39元/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新兴产业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